青春梦想在抗疫一线绽放光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庆哲编辑:李彤2022-02-08 20:41:00

内容提要:疫情期间,天津高校大学生主动请缨,到津南区开展抗击疫情的社会实践,做好志愿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期间,天津高校大学生主动请缨,到津南区开展抗击疫情的社会实践,做好志愿服务。

  天津打响“奥密克戎”阻击战后,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纷纷报名,前往津南区开展抗疫社会实践活动,各高校也成立临时党委,下设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推进志愿服务。天津财经大学有140多名志愿者报名,他们每天凌晨三点就起床,哪里需要,他们就去哪,一天至少要忙上十个小时。

  河北工业大学学生史绍洋等三人,去年12月底结束三个月的支教,回到天津,也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他们每天到超市帮忙上货,给居民送货上门。老小区没有电梯,他们背着二三十斤的米面粮油上下楼,一天得送二十多户。

  天津理工大学有9名退役大学生,去年十月份从部队退役回到天津,这次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参与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为了争取时间,晚上大家经常是和衣而睡,随时准备着。学生薛力嘉也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