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良:依托科技创新 展现中国服装设计品味与追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 摄影吴涛编辑:孙畅2022-06-22 14:58:00

内容提要: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6月21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夕,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饰事业部常务副总周国良接受津云记者专访。周国良表示,人工智能、数字化技术助力产业发展,更是给服装定制行业带来新气象。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6月21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夕,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饰事业部常务副总周国良接受津云记者专访。周国良表示,人工智能、数字化技术助力产业发展,更是给服装定制行业带来新气象。

周国良说:“从羊毛到纱线、从纱线到面料、从面料到服饰,企业始终在纺织服饰领域精耕细作,非常重视科技创新,通过科创先行与标准制定两大技术创新路径,不断提升创新水平。不仅在行业开展前沿科技研发,企业还参与制定多项纺织领域技术标准。”

为何如此注重科技创新,周国良表示:“我们致力于升级传统制造业,让制造变成‘智’造,在此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传统的服装制作方式是有生产设备和工人,现在,我们应用数字化,把相关链条贯通以后,从客户需求到生产再到后期配送,我们实现了精准化、数字化的全链条生产制作。

依托完备的产业链,企业在高级定制服务上应用数字化技术。张国良说:“企业的‘云尚工厂’是人工智能数字化助力工业产业发展的最好见证,工厂可承担国内外高级定制,为国内外高端品牌提供制造服务。”

“目前,企业通过进一步提升工业化智能生产技术,形成了一体化信息平台,实现了高定单件快速流水和工序流自动编排的柔性化生产,3天缝制成品,7到9天交付的生产周期,能高效、精细化的产出产品,大大领先于同行业水平。”周国良说。

周国良表示,作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合作伙伴,企业将以智能制造为驱动,在智能大会上展现中国品牌服装文化与品质,展现中国服装设计品味与追求,为中国民族品牌服饰走向国际舞台贡献自己的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