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优化服务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7-10 10:23:39

内容提要:安徽面向大学生、就业困难人群推出一系列稳岗、扩岗的政策举措,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安徽面向大学生、就业困难人群推出一系列稳岗、扩岗的政策举措,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安徽合肥的这家电商企业今年面向16—24岁的青年提供了20多个见习岗位。见习期间不仅每月有不低于200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表现优秀的还能直接留用。

安徽省计划今年开发3万个就业见习岗位,安排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3到6个月的就业见习或参与疫情防控等服务。同时,安徽还鼓励更多中小企业申报见习基地,并给予一定补助,对见习留用的还给企业发放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让能就业者更充分就业,安徽重点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帮助社区居民和周边经营实体便捷掌握就业政策、岗位信息等。安徽芜湖的人社部门打造了具有就业、创业、用工、培训、服务五个功能的一体化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家住湾?b区华庆社区的沈福娣在家门口找到了一份饭店服务员的工作。

   原标题:安徽:优化服务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