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执行滞留海南旅客返程航班35班 “蓝精灵”守护1663名旅客抵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 通讯员 李佳音编辑:付勇钧2022-08-19 10:19:00

内容提要:随着海口、三亚两地机场逐步有序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13日-16日,天津航空共计执行海口出港航班25班,三亚出港航班10班,运送4573名海南滞留旅客返回天津、武汉、贵阳、重庆、昆明等地,协助海南加快推动滞留旅客返程。其中,执行海南返津航班共10班,运送返津旅客1663名。

地服人员对返津旅客分区登记 图片由天津航空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海口、三亚两地机场逐步有序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13日-16日,天津航空共计执行海口出港航班25班,三亚出港航班10班,运送4573名海南滞留旅客返回天津、武汉、贵阳、重庆、昆明等地,协助海南加快推动滞留旅客返程。其中,执行海南返津航班共10班,运送返津旅客1663名。

在接到运送海南滞留旅客离岛返程的保障任务后,天津航空即刻成立专项工作组,协同AOC运控部门、市场部、地服部加紧加急航班协调、机组选派、服务保障,在满足《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明确的返程条件的情况下,加强对相关旅客的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体温检测等各项防疫流程,确保离岛旅客行程安全有序。

据了解,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航空地面服务人员组成“蓝精灵”保障团队,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有序对返程抵津旅客进行“两码一测”查验、人员分区登记、行李搬运等工作,协助旅客做好落地隔离政策,24小时对接航班保障工作。天航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在天津机场迎接一波又一波海南滞留旅客回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地面服务团队保障海南返津共计10个航班的1663人,其中特殊保障集中隔离人员795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