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赋能 文明先行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总台天津总站作者:编辑:刘颖2022-08-29 14:24:26

内容提要:8月28日至29日,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一堂寓教于乐的“网络文明公开课” 。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8月28日至29日,以“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了一堂寓教于乐的“网络文明公开课” 。

  展览共分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互联网企业展区三个展区。其中综合展区分别从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道德示范、行为规范、生态治理、法治建设、文明创建、交流互鉴等8个部分进行展示。在地方展区,共有国内23个省(区、市)前来参展,集中展示了各地开展文明建设创建的累累硕果。例如虚拟中医实训解剖教学系统能帮助学生直观而便捷地了解人体结构;智慧化的“零能耗小屋”展现绿色产能、灵活储能、便捷用能、高效节能、智慧控能的新能源理念。

  在互联网企业展区,各展位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传统和现代手段相结合,并创新运用了AR、VR技术设置了部分互动体验项目,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总台记者 王晓沛 夏震宇 朱辛未 王晶磊 毕博超 孙畅 孙文啸 孟祥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