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津洽会开幕:集聚国内外商业资源 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 赵颖妍 吴涛 戴涛编辑:付勇钧2023-11-23 23:13:10

内容提要:11月23日,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3日,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开幕。

“津洽会开幕第一天,我们已经通过洽谈找到了天津本地有意向的合作伙伴。”

“这是我第一次来津洽会,我本来是作为企业来观摩的,到现场发现商品特别齐全又便宜,不仅自己买了不少,并且决定下一届津洽会我们也要来参展。”

“每次来津洽会都能满载而归,各国的产品都有,而且是市面上没见过的。”

……

2023津洽会开幕第一天,不仅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参展商也收获颇丰。本届津洽会进一步突出消费主题,集聚国内外商业资源,培育国际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增强消费实现,激发消费市场潜力,搭建新消费分享交流合作平台,打造成体现天津特色、展示天津风貌、促进天津消费升级的重要窗口和中国北方有影响力的区域性商品交易盛会。

电子商务展区设立了245个展位,天津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和品牌企业优质产品汇聚于此。天津特色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头部生态服务企业到场采购洽谈。该展区助力参展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订单量,提升观众参与度、满意度,提升会展市场活跃度。

澳大利亚的咖啡、俄罗斯的家居生活用品、桂发祥、鸵鸟墨水、德州扒鸡、周村烧饼、板城烧锅和庆元亨系列酒、郭明堂清真食品、老?l哥瓜子、蜂御医蜂蜜……在S2馆里,PECC和进出口商品展区、老字号展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PECC和进出口商品展区汇集了俄罗斯、菲律宾和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进出口商品,涵盖食品、酒饮、美妆、日用品、高端玩具、工艺品、孕婴用品等门类。老字号展区则重点展示了天津中华老字号和地方老字号精品。今年的老字号展展出了天津、河北、山东、浙江等6个省市的83家企业参展,其中,外省市企业超过8成,参展商品涵盖了特色食品、服饰及传统手工业精品等,共计2000余种。

在S7优质农产品展区,映入眼帘的就是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展区。涉农领域产业、为农服务的最新成果,该展区以接洽更多市内乃至全国涉农先进企业为目标,全面推介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津农供销集团在冷链仓储物流、农产品购销供应链、农业社会化服务、数字供销等主业板块的为农产业服务体系。同时还引入行业内知名检测机构、科技种养殖机构联合参展,全景式展现了天津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发展风貌。

S8馆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对口扶持及大企业展区、侨尚品展区。展示了国内参展省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各自区位、规划、产业、环境优势和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北京、重庆、河北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庆阳、昌都、万州等19个代表团参展。(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摄影 吴涛 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