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四区发通告: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赶快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9-17 20:45:15

内容提要:天津四区发通告: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赶快报备。

河东区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科学有效、坚决果断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9月13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到过河东区富民商业街(市场区域)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居家健康监测3天,每日检测1次核酸(含同住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按时主动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时,主动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如具有涉疫重点地区、重点场所旅居史、到访史等,主动配合做好报备及流行病学调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如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7日

西青区

9月17日,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有以下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报备:

(1)9月15日13:00左右,到华烁生活超市(西青区兴华十支路与梨双公路交叉口西南40米)买东西的顾客;

(2)9月14日10:52至10:55,在精武镇智达里底商康家旺便利蔬菜店购物的顾客;

(3)9月14日10:05至10:07,在精武镇智达里底商雨润生活购物超市(朱元辉副食店)购物的顾客;

(4)9月14日11时至16时,到过红桥区红星美凯龙(红桥区红旗路1号)5层的人员;

(5)9月14日上午8:10至8:45,到过北辰区中环花鸟鱼虫市场(普东街均胜路)的相关人员;

(6)9月14-16日在红桥区子牙里小区花园里、15日子牙里菜市场、16日小范蔬菜人员;

(7)9月15日陆家嘴瑞幸咖啡、甑面人员;

(8)9月10日以来,去过河西区枫林路北头公共厕所人员;

(9)9月8日以来,到访河西区景致里和雅致里周边底商的人员及商户人员(同住人同管)。

以及《扩散!到过这些地方的请立即报备!》风险排查通告的人员请居家静止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津云等权威媒体、我市其他区官方媒体接续发布有关涉疫重点场所及排查报备的通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您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

报备二维码

↑↑↑

西青区各社区(村)

24小时报备电话

北辰区

9月17日,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及时排查出风险人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有以下重点场所行动轨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村居报备,并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1、9月14日上午8:10至9:00,到过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天津市北辰区瑞环北路6号)门诊楼的相关人员;

2、9月16日上午10:00至10:30,到过天津福安宁殡葬服务有限公司(北辰区佳荣里街道福安宁殡葬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

再次提示,请广大村(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和我区及其他区官方媒体动态更新的防控政策和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村(居)民朋友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蓟州区

9月17日,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9月16日有关区核酸筛查中检出1例阳性病例,经流调,曾于9月14日—15日在我区农家院、相关景区存在活动轨迹。为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9月14日中午12:20至9月17日早上8:00,到访过蓟州区官庄镇官庄村爱国青菜活鱼公鸡粮油店的人员,立即居家静止,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备,配合村(社区)工作人员落实相应管理措施。

当前我市本土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居民时刻严格遵守《蓟州区居民常态化防疫须知》要求。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来源:金创河东、天津西青、微北辰、掌上蓟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