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西青最新通告: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立即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9-29 21:43:22

内容提要:红桥、西青最新通告: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立即报备!

今日,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红桥区关于开展涉疫风险场所人员排查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具有以下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2022年9月29日12:00-13:30到红桥区本溪路北路拉面馆(红桥区本溪路昌图楼底商)就餐人员按照自末次暴露(9月29日13:30分)起实施7天居家隔离,同住人共同管理,9月30日、10月3日、10月6日进行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解除隔离;到访人员自9月29日起3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日检测。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今晚,西青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要求“到过王稳庄镇大侯庄村这些地方的人请立即报备”: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有以下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报备:

自9月22日起,到过王稳庄镇大侯庄村隆泰园7号楼和平房区民馨蔬菜水果店(大侯庄小学旁)的人员。

上述相关人员应立即静止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或工作单位主动如实进行报备,集中隔离满末次暴露后7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西青区居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我区24小时咨询电话进行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津云等权威媒体、我市其他区官方媒体接续发布有关涉疫重点场所及排查报备的通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您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来源:美丽红桥、天津西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