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初高三恢复线下教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2-12-12 20:21:41

内容提要:落实“津十条“要求,没有疫情的学校要按照分批有序、学生自愿的原则,逐步恢复线下教学。今天早晨,我们的记者就来到天津市第三中学,看看那里的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津十条“要求,没有疫情的学校要按照分批有序、学生自愿的原则,逐步恢复线下教学。今天早晨,我们的记者就来到天津市第三中学,看看那里的情况。

今天,全市初三、高三毕业年级开学复课。早上7点20分,在天津市第三中学门口,同学们陆续进校。按照分批有序,家长自愿的原则,今天,有300多名学生选择线下上课。执勤民警,也早早上岗,引导家长即停即走。学校也按照年级划分时段,错峰入校,并提供专用通道,确保学生入校后有序分流。

从上周末开始,学校就备好了充足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提前对师生的健康状况,做了全面摸排。今天,所有入校的师生,都需要准备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那些没有入校的同学,为了便于他们同步学习,每个班都配备了智能黑板,老师现场教学的内容,可以实时资源共享,学生在家里,就可以收看学习。(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