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低碳嘉年华,等您来“碳”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只菁2023-09-15 14:44:07

  9月22日—24日,“2023我的零碳生活——安利低碳嘉年华”即将登陆天津,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将陆续走进北京、武汉、天津、重庆、昆明等共十个城市。线下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低碳场景、加强低碳行为普及,线上通过个人碳账本小程序、记录个人碳足迹,帮助公众最终养成低碳生活习惯、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9款互动游戏 GET低碳生活的21种打开方式

  小手牵大手、家庭齐上阵。9款花样翻新、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涵盖“衣食住行”1天中21个低碳生活场景,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等一日生活中的21个低碳行为,等您来“碳”营!

  4个特色项目乐享低碳美好生活

  21天低碳打卡 养成低碳好习惯

  同时,面向参与者推出个人碳账本微信小程序,对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做到轻松量化记录和可视化管理,并根据个人的碳足迹获得个性化减碳建议,通过21天的坚持打卡和持续改善,最终养成低碳生活好习惯。

  汇聚合力 践行低碳 打造“无废河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大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精神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重要举措。

  河东区多举措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打造多种绿色低碳场景,积极推动“无废细胞”创建工作,深入学校、社区、酒店、医院、展馆、建筑工地等实地调研推动“无废细胞”创建宣传活动。“无废城市”建设是一项生态系统工程,关乎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争做“无废城市”的推动者,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