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在塔什干开展 天津二手车出口规模升至全国第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李松达2023-11-20 08:23:37

内容提要:近日,第三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100余辆来自中国的二手车亮相塔什干国际汽车城,开展为期15天的展销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第三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开幕。100余辆来自中国的二手车亮相塔什干国际汽车城,开展为期15天的展销活动。

本次展销会以新能源车为主,涵盖比亚迪、吉利、奇瑞、理想、红旗等品牌。参展企业20余家,包括二手车出口企业、配件企业、维修企业以及金融类相关企业。活动中,中国(天津)二手车海外展销维保基地正式建立,集二手车展示展销、二手车配件供应、二手车维修养护及金融服务等业务为一体,有助于我国二手车在海外市场稳定展示、销售,同时带动二手车出口后市场业务的开展。

目前,我国二手车已出口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为主要目标市场。今年前10个月,天津共出口二手车1.62万辆,出口额达4.24亿美元,同比增长6倍,出口规模升至全国第2位。(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