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亮相!津洽会河西展区有这些名优特新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王钰晨2023-11-27 11:21:46

内容提要:正在举行的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备受关注,河西区企业携多种名优特新产品闪亮登场,让津洽会成为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窗口。

天津北方网讯:正在举行的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备受关注,河西区企业携多种名优特新产品闪亮登场,让津洽会成为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窗口。

  河西展区位于津洽会S2展馆,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津洽会专门设置了老字号产品展区,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红色展示区域十分亮眼,展台装饰古香古色,彰显着传统老字号企业的风格与特色。现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巨型麻花“C位”展示,糕点、甘栗、果仁等其他休闲食品也展现着正宗的“天津味道”。桂发祥还在现场设置了互动区域,进一步加强与参展企业、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的交流沟通,让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突出地域历史文化特色,打造城市味道新标签。

  在河西展区,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市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近十家企业参展。天津法喜香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古法制香技艺,让市民直观了解非遗文化,感受传统技艺。“我们拥有李氏古法合香和古法香养技艺双项非遗项目,参加津洽会也是为了对香文化进行推广和体验,打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天然香”,企业经理李爰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陇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对口帮扶特色农产品亮相津洽会,受到各地参展客商的青睐和广大市民的喜爱。现场工作人员张佳说,“我们这个展台展示的都是甘肃崆峒、庄浪和卓尼的特色农副产品,很荣幸参加这次津洽会来推广这些农副产品,让市民们了解当地特色,也进一步打开销售渠道”。此次津洽会上,记者也看到了一些河西区进出口企业的展台,有的展销羊绒制品、皮衣皮具,有的展销玻璃器皿……借力津洽会这一平台,河西企业不仅展现出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也展示着河西制造走出天津、走向世界的信心与实力。(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