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津央企参建 国内最宽单体公路桥梁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胡萌伟编辑:孙畅2023-12-14 08:41:09

内容提要:日前,由驻津央企中建六局参建的国道204大沽河特大桥工程全面完工。该工程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经过31个月的紧张施工,提前建成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驻津央企中建六局参建的国道204大沽河特大桥工程全面完工。该工程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经过31个月的紧张施工,提前建成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国道204大沽河特大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桥梁全长3.4公里,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十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标准宽度57米,最大宽度68.5米,是目前国内最宽的单体公路桥梁。

据悉,新建大沽河特大桥高架跨越多条地面道路,与旧桥相比,通行速度由原来的40-60公里/小时提升到80-100公里/小时。在新桥整体南移新建的同时,防洪标准也提升到300年一遇,大幅提升胶东国际机场周边综合立体交通网全天候通行保障能力。(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