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与海关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 陈敏尔张工与俞建华一行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刘国栋编辑:张瑜2023-12-14 20:12:00

内容提要:14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海关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海关总署党委书记、署长俞建华一行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4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海关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海关总署党委书记、署长俞建华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俞建华一行来津深化合作,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党中央赋予天津“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区位、港口、产业、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深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以智慧海关建设赋能港产城深度融合,努力推进港口、物流、航运全链条智能化发展,打造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

俞建华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海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海关总署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推动港产城融合等“十项行动”中更好发挥海关作用,进一步加强智慧海关建设,把更多海关监管创新政策措施在天津先行先试,助力打造对外开放新优势。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化合作。

海关总署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王力军、谢元,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