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雪指挥部发出倡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城市管理作者:编辑:孙畅2023-12-16 09:16:00

内容提要:12月14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雪。几天来,全市除雪专业队伍昼夜奋战、攻坚克难,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人行便道、非机动车道、小街小路等区域仍然存在大量积雪,为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市清雪指挥部发出倡议。

12月16日,天津市清雪指挥部发出清雪倡议书。

清雪倡议书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志愿者组织、市民朋友们:

12月14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雪。几天来,全市除雪专业队伍昼夜奋战、攻坚克难,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人行便道、非机动车道、小街小路等区域仍然存在大量积雪,为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市清雪指挥部发出如下倡议:

1、党员干部作表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12月16日8时起,迅速清除本单位院内、门前和周边道路的积雪。

2、全民参与齐动员。各街道及社区居委会要积极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踊跃参与自家门前、小区内、楼群甬路的清雪工作。在清雪中传递爱心,在清雪中传播正能量,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营造“人人齐动手,清雪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3、沿街商户乐担当。沿街商户要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时清扫门前积雪,积极配合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清融雪执法检查工作,并力所能及地为参与清雪的环卫工人和志愿者提供“一杯热水”等关心和便利。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亮出天津人的精气神,迅速行动、携手并肩,用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清雪工作,打造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

一起来,用行动扮靓天津!

天津市清雪指挥部

2023年12月1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