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群众汇报——2023委办局长年终访谈”即将推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3-12-02 22:23:50

内容提要:今年就业形势到底如何?促进就业的举措落实得怎么样?年底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卫健和教育部门如何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看病就医,如何进一步方便市民就医报销?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就业形势到底如何?促进就业的举措落实得怎么样?年底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卫健和教育部门如何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看病就医,如何进一步方便市民就医报销?……还有养老服务、城市管理、住房保障、创业消费、社会治安等这些民生领域,到底发生了哪些实质性变化?群众究竟得到了哪些实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落地见效,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将于12月4日——12月27日,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97.2 AM909)《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推出特别策划“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高品质生活创造篇”暨“向群众汇报—2023委办局长年终访谈”系列节目。

届时,市人社局、市教委、市医保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市科技局、市城市管理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商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等12个与民生密切相关委办局的主要负责人,将走进设在津云中央厨房的直播间,结合社会关切的民生热点问题,分别向群众汇报各自落实“十项行动”和20项民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同时提出明年工作设想,并现场回应市民提出的问题。

活动将于2023年12月4日到12月27日,每周一至周三上午的8:00—9:0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97.2 AM909)和津云客户端、“津云”抖音号、“天津广播”抖音号、“天津广播”微信视频号同步分别进行音频和视频直播。人民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等中央新闻网站,腾讯、网易、搜狐、新浪、抖音、知乎、微观资讯等主要商业网站平台也将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所属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天津电视等媒体将对活动全程进行报道。

即日起,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向广大市民征集有关城市管理、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居家养老、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市民可以拨打征集热线022-23601111或通过“天津广播”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和您想提的问题和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