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搭台居民唱戏 凤箫声动流光溢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云窗工作室编辑:张麒麟2023-12-04 10:45:51

内容提要:临近新年,一台由物业公司组织的居民达人文艺晚会近日在和平区举行,来自十余个社区,共120余名居民的自制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中既有参加过央视《非常6+1》的明星居民,也有社区舞蹈队的优秀代表,还有曾获国际大赛金奖的青年演奏家,达人们在这台晚会中尽展风采。

临近新年,一台由物业公司组织的居民达人文艺晚会近日在和平区举行,来自十余个社区,共120余名居民的自制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中既有参加过央视《非常6+1》的明星居民,也有社区舞蹈队的优秀代表,还有曾获国际大赛金奖的青年演奏家,达人们在这台晚会中尽展风采。据了解,融创服务作为物业公司,基础物业服务的基础上,连续五年举办居民达人文艺晚会,在社区涵盖的亲子教育、中老年关爱及各年龄段才艺展演活动体系中,广受居民好评,成为物业、社区居委会、业委会三方联动的创新举措。(记者/刘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