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启动除雪二级应急响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李松达2023-12-13 23:29:12

内容提要:12月13日,天津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市清雪指挥部于当日11时启动除雪二级应急响应。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3日,天津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市清雪指挥部于当日11时启动除雪二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此次降雪具有降雪持续时间长且跨昼夜、累计降雪量大和气温持续走低三个主要特点。各区在13日晚高峰前,出动全部作业力量,确保晚高峰道路通行顺畅,防止路面结冰。

此外,今日夜间环卫部门除雪工作主要以机械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重点开展主干道路、桥梁、涵洞、匝道等重点区域的清融雪作业。同时做好学校、医院、菜市场、公交和轨道交通站点周边道路清雪作业,将道路打通与重点点位的清雪作业有机结合,采用清融结合、多轮次交替作业的方式进行,保障14日早高峰出行通畅。

(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