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资国企今年将加大增量投资力度 全年市管企业计划投资750多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吴巧君编辑:刘颖2024-01-08 08:25:36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获悉,我市国资国企今年将加大增量投资力度,全年市管企业计划投资750多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近日获悉,我市国资国企今年将加大增量投资力度,全年市管企业计划投资750多亿元。

  据了解,过去一年,我市国资国企向项目要增量,对标对表落实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梳理形成重点项目72项,专班化推动、项目化实施、清单化落实,重点项目投资累计达到882亿元,渤化集团“两化”搬迁改造二期氯碱一体化项目全面施工,京津冀工业软件产业基地、东疆冷链食品物流基地、小站稻“收储+”基地等项目加快建设,天津港30万吨级通用码头升级工程等项目竣工投产,大运河、海河文化旅游带拓展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同时,全市国资系统还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中核二四公司等央企二级板块在津落地,新引入央企项目投资总额60亿元。

  今年,我市国资国企将继续以推进新一轮国企改革和深化“三量”工作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持续推动国有企业摸清各类资产资源的存量“底盘”,在目前制定的168个土地房产项目任务台账基础上,突出抓好40个重点项目,通过开展项目拉练、互学互看、定期调度等方式,促进国有企业全面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