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租赁大单8日交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莹编辑:李彤2024-01-08 20:13:22

内容提要:壮大融资租赁等特色优势业态,8日,中船天津公司建造的一艘集装箱船正式发往瑞士的地中海航运公司,这也是企业首次承接的租赁订单。

天津北方网讯:壮大融资租赁等特色优势业态,8日,中船天津公司建造的一艘集装箱船正式发往瑞士的地中海航运公司,这也是企业首次承接的租赁订单。

  这艘船的造价在1亿美元以上,在天津基地建造完成,由注册在滨海新区的民生租赁公司购买,出租给瑞士的地中海航运公司用于货物运输,承租人按季度支付租金。这也是天津造船业的首笔融资租赁订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壮大融资租赁等特色优势业态。眼下,东疆已经聚集了700多家船舶租赁项目公司。依托这些资源,今年,东疆将重点建设中国船舶租赁中心吸引更多租赁企业将业务落在这里。同时,联合海关、税务、外汇等多部门,打通海关异地监管、外汇国际收支、税务免税备案等多个环节。

  目前,中船天津基地还有3艘船正在建造中,在东疆办理船舶租赁业务后将出租给国外公司。(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