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圈“天街”亮相静海 40多家商铺集中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靳永锋2024-01-16 20:19:00

内容提要:1月16日,静海天街商业广场项目携手大润发E路发、肯德基等40多家企业,以商业综合体的形象走进大众视野,也作为“开年头场”打响了静海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的“起跑第一枪”。

天津北方网讯:1月16日,静海天街商业广场项目携手大润发E路发、肯德基等40多家企业,以商业综合体的形象走进大众视野,也作为“开年头场”打响了静海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的“起跑第一枪”。

天街商业广场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上,来自相关部门、商业协会、知名企业的近240人见证了一众国际大牌签约落户静海。总投资8.6亿元,占地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米的“新商圈”正式亮相。

活动现场,尧舜集团总裁禹韶桓动情介绍了“天街”上的风景和故事,以及在静海投资兴业的广阔前景和优势,引得掌声阵阵。

与此同时,“天街”项目正在静海大邱庄镇迅速建设。目前,地上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招商完成率近60%。各企业商铺在今年7月完成入驻,10月正式开街,与市民见面。整体项目共规划233间商铺及各种配套,分为美食、娱乐、金融、儿童、商务等多个区域。

这次亮相,是静海推动“天街”项目扩大合作范围的“见面会”。签约环节中,福朋喜来登酒店、大润发E路发、肯德基等12个代表性企业签约,众多新项目现场确认入驻,整场活动收获满满。

餐饮品牌“芙蓉树下”的企业代表王健满心欢喜,他说:“‘天街’项目位置优越、前景广阔,能有效拉动周边消费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创业平台,我们主要从事餐饮领域经营,非常希望入驻“天街”,和其他项目一起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同样在现场签的还有“乐游悦动”项目,企业代表姚宏毅说:“我们看中的是静海的营商环境和‘天街’项目的市场潜力,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相信我们能在静海这片热土大展宏图。”

“‘天街’项目的进展迅速,得益于静海优质营商环境的大力支持,建设、招商、入驻等各环节稳步推进,‘朋友圈’不断扩大。”尧舜集团总裁禹韶桓表示,项目投用后,将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地区商业格局的创新塑造。今后,将专注于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静海第三产业创新升级添砖加瓦。

开年看活力,静海全区上下围绕区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真办事、解难题、破堵点,人人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既当“战略家”,更当任劳任怨的“实干家”。

开年以来,静海各部门迅速深入“天街”在内的各项目现场,纾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诚恳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时限。针对大邱庄镇及周边区域缺乏商业配套,静海将“天街”项目作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的有力抓手,利用各种途径提升招商量级,引入大型餐饮、零售、娱乐、住宿等项目。

静海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学知表示:“静海区商务局组织企业采取‘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积极对接各类金融机构开展招商推广,成功引入优质项目。接下来,将进一步在挖存量、育增量、提质量上下功夫,靠前服务各重点商业项目,推动商贸消费提质扩容、扩量增效,打造静海地标商圈。今年,静海区还将盘活团泊西区的奥特莱斯,设计方案、运营团队和招商团队已经组建完成,此外,还将加紧万达商业广场的建设,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运营。”

发展中,静海各部门一直与“天街”项目投资方同步推进,协同招商,整合各类资源、实现高效利用。“天街”项目投用后,将在大邱庄镇区位、产业、交通、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有效带动周边314平方平方公里服务业发展,持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