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界内因降雪临时封闭高速公路均已恢复通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胡智伟编辑:靳永锋2024-01-17 17:25:00

内容提要:受降雪天气影响,为保障群众远途出行安全,17日上午,我市界内的津沧、津石、京沪、津雄、长深、荣乌、津晋、京津塘、津滨高速公路曾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截至当日下午2时47分许,上述高速公路均恢复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天气影响,为保障群众远途出行安全,17日上午,我市界内的津沧、津石、京沪、津雄、长深、荣乌、津晋、京津塘、津滨高速公路曾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截至当日下午2时47分许,上述高速公路均恢复通行。据预计,津滨等5条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较大,高速交警在做好相应安全管理措施的同时,提示广大驾驶人在冰雪天气中尽量减少出行,并根据目的地提前做好远途出行安排。

交管部门提示,即使高速公路进行清融雪并陆续恢复通行后,由于气温较低,高速路面也易出现薄冰,或将对高速行车造成一定影响。此外,高速公路陆续恢复通行后,津石、京沪、长深、荣乌等重点高速公路沿线交通流量较大,且1月17日交通晚高峰时段,津滨高速公路流量较大。建议有必要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通过电子地图导航规划好行车路线,并在行车途中注意文明守法,严格控制安全车速、车距,保障交通安全。冰雪天气尽量避免远途出行,驾驶人可关注“天津交警”微博、天津交通广播、电子地图、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提示牌等,获悉高速公路封闭和开启情况。(今晚报记者 胡智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