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新春灯会 邀您今晚赴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刘颖2024-02-18 08:52:51

内容提要:裸眼3D秀、无人机表演、民俗演艺……灯火遥相望,人间共良辰,天津经开区于今日19时至21时,在滨海新区于响滨河公园举办“耀启新岁·绽放于响 2024泰达于响新春灯会”。

天津北方网讯:裸眼3D秀、无人机表演、民俗演艺……灯火遥相望,人间共良辰,天津经开区于今日19时至21时,在滨海新区于响滨河公园举办“耀启新岁·绽放于响 2024泰达于响新春灯会”。

  此次新春灯会亮点纷呈,由主题灯组、8K大屏、裸眼3D秀、海河楼宇灯光秀、民俗表演、于响好市、无人机表演等组成,以点带区,营造“景中赏灯、灯中有景、灯景相依”的沉浸式体验矩阵,让市民游客看灯光、逛市集、赏民俗,在璀璨灯彩、绚丽夜景中开启龙年的美好生活。

  灯会期间,市民可以寻龙年主题灯组、赏花灯长廊、品民俗演艺、游于响好市、看无人机表演。在于响滨河公园草地区域,新春灯会结合龙年生肖元素搭建主题灯组,周边“繁星点点”,立体错落的灯组布局如梦如幻;于响滨河公园打造了一条约20米长的花灯长廊,节日的喜庆氛围扑面而来;活动还邀请了专业演出团队,为市民群众带来舞龙、舞狮、抖空竹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演艺表演;8K大屏前方的于响好市商街有20余台花车售卖美食饮品,汇集了从传统到创新、从南到北的特色小吃,让游客沉醉于美食的海洋,8K大屏及裸眼3D互动还能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无人机表演采用全新的表演模式,在洲际酒店前广场以天空为幕,绘出美轮美奂的画卷,与海河灯光秀交相辉映,为滨城启幕视觉盛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