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 明起,桃花堤周边限行!哪儿能临停?交通指南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天津发布作者:编辑:付勇钧2024-03-12 22:41:07

内容提要:3月16日至25日,“春风始盛 ‘桃’醉红桥”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隆重登场。一年一度赏桃花的日子就要来啦!

天津北方网讯:3月16日至25日,“春风始盛 ‘桃’醉红桥”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隆重登场。一年一度赏桃花的日子就要来啦!【此前报道:桃花节超全攻略!】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红桥交警支队发布了

关于2024年桃花节活动期间

对桃花堤周边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的公告

哪儿能停车?哪里限行?

一起来看看!

↓↓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红桥交警支队

关于2024年桃花节活动期间

对桃花堤周边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的公告

为确保2024年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主会场桃花堤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交通限行时间

2024年3月13日至3月25日每日8时起至18时止。

二、交通限行范围

红桥区桃花堤大道只允许车辆单向通行(南向北方向),桃花堤西道只允许车辆单向通行(西向东方向),红塔寺大道只允许车辆单向通行(北向南方向)。

三、机动车临时停车区域及禁停道路

2024年3月13日至3月25日每日8时起至18时。

(一)允许机动车停放道路

1.新红路辅路(光荣道至红桥北大街)两侧单排顺行停放(可停放大型客车);

2.红桥北大街辅路(光荣道至新红路)两侧单排顺行停放;

3.光荣道辅路(丁字沽一号路至北洋桥)两侧单排顺行停放;

4.丁字沽北大街两侧辅路单排允许占路停车。

在上述道路停放的车辆不得妨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二)机动车禁止停放道路

桃花堤大道、桃花堤西道(桃花堤大道至红塔寺大道)、红塔寺大道、勤俭道(零号路至勤俭桥中心处)、丁字沽南大街辅路禁止占路停车。

建议前往参加桃花节活动的市民朋友提前了解交通情况,规划好行程,如前往活动区域,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特此公告。

2024年3月12日

赏桃花

这份交通指南要收好!

↓↓

乘着“桃花巴士”看桃花!

活动期间,安排“桃花巴士”将各个会场与天津西站交通枢纽、天津之眼、鼓楼、古文化街等全市和红桥景区,以及红桥区内酒店、商圈、大型居住区和会场周边泊车区域进行串联,为市民游客带来“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验。

“桃花巴士”专线运行图

为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及游客出行、游玩需求,运河桃花节期间,交管部门将丁字沽南大街辅路(东向西方向)—桃花堤大道—桃花堤西道—红塔寺大道调整为顺时针单向循环交通区域,请游客依指示牌引导有序出游。

选择驾车前往桃花堤的游客,可将车辆单排顺行停放在距离较近的丁字沽北大街两侧辅路;驾车前往西沽公园的游客可将车辆单排顺行停放在新红路(光荣道至红桥北大街)、红桥北大街(光荣道至新红路)、光荣道(丁字沽一号路至北洋桥)两侧。活动期间,上述道路共新增临时停车泊位1000余个。

临时停车区域图

此外,桃花节期间,还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在洪湖里或天津西站地铁站下车,6号线在天津西站地铁站下车;换乘摆渡巴士直达桃花园、西沽公园。公交车可选择公交 5路、855路、47路、48路、600路、810路、859路、602路等公交线路,在桃花堤、西沽公园附近公交站下车到达。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网站 综合天津发布此前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