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准爸爸进产房 亲身体验“分娩剧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编辑:付勇钧2024-03-07 07:59:10

内容提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为提高孕产妇的就诊分娩体验,减少分娩前焦虑,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举行了“38美丽女神节”多学科专家义诊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为提高孕产妇的就诊分娩体验,减少分娩前焦虑,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举行了“38美丽女神节”多学科专家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上,产科专家、麻醉专家、助产士及母婴护士针对孕前及孕期保健、产时产程管理、分娩镇痛、产后母婴护理及家庭化分娩等进行义诊咨询。

麻醉科张佩军医生给在场的准爸爸、准妈妈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分娩镇痛体验课”。在体验环节,许多准爸爸都尝试了“分娩疼痛体验仪”,感受妈妈们在分娩中的10级剧烈疼痛,从而希望他们更加体恤自己的爱人。(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