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情暖“三八”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何欣编辑:靳永锋2024-03-07 20:41:00

内容提要:近日,东丽区军粮城街冬梅轩社区党委、妇联,携手辖区共建企业单位,举办“党建联建,春风送岗”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帮助女性居民实现就业、创业和劳动维权,切实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近日,东丽区军粮城街冬梅轩社区党委、妇联,携手辖区共建企业单位,举办“党建联建,春风送岗”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前,社区通过业主微信群推送、网格员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告知辖区居民此次招聘会举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鼓励有就业需求的女性居民和未就业的女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就业政策等方式,为求职妇女提供政策及咨询服务。同时,协助辖区共建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求职者进行简单面试,并将求职者的详细求职信息分类存档,方便后续精准对接用工单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共建企业单位参加,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运营策划、销售、会计、司机、普工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累计进场咨询200余人次,有3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冬梅轩社区始终把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妇女就业创业。”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秀红表示,冬梅轩社区将坚持以服务女性群体为宗旨,争取更多优惠政策,持续深入推进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有序开展“巾帼家庭手工坊”项目,为单亲、残障、失独、失业等就业困难的低收入女性群体提供手工技能培训、对接手工订单,实现居家灵活就业的目标。(今晚报记者 何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