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递正飞奔而来 天津“双十一”寄递业务未爆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彤2018-11-13 16:52: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1月11日至12日,本市各寄递企业处理邮件、快件量分别达到849.63万件、937.48万件,同比分别增长39.58%、49.70%,其中,邮件、快件收寄量分别达到547.06万件、560.03万件,同比增长37.98%、40.9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1月11日至12日,本市各寄递企业处理邮件、快件量分别达到849.63万件、937.48万件,同比分别增长39.58%、49.70%,其中,邮件、快件收寄量分别达到547.06万件、560.03万件,同比增长37.98%、40.99%。

尽管“双十一”期间本市邮件、快件增速较快,业务处理量是日常处理量的2至3倍,但由于各寄递企业准备充分、加大投入,特别是分拨处理中心普遍应用自动化分拣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分拣效率。全市已备案快递末端网点达到1360处,为将邮件、快件更快送到消费者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按照国家邮政局部署要求,全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加强旺季期间督导检查力度,督促寄递企业继续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核心机制作用,深化落实“三项制度”,在保障旺季服务的同时,不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邮政行业运行平稳,未发生爆仓现象。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密切监测行业运行态势,重点关注快递末端网点服务情况,确保全行业平稳度过“双十一”旺季。(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