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难题办实事 河东区党员干部诠释初心使命 历时10年棚改项目净地结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靳永锋2019-09-24 14:53:45

内容提要:近期,历时近10年未完成的鲁山道小二楼棚改项目实现了净地结片,河东干部用奋斗诠释了初心使命。

天津北方网讯:河东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奔着问题去、对着难题啃。近期,历时近10年未完成的鲁山道小二楼棚改项目实现了净地结片,河东干部用奋斗诠释了初心使命。

河东区鲁山道小二楼棚改项目总拆迁规模32万平方米,2010年动迁以来,还剩余1400户契证户、1100户违章户、1100户强占户,其中近700户为低保和困难家庭。民生之难、黑恶势力、过高诉求等问题错综交织,人员成分复杂、环境脏乱差,不仅成为河东的重大社会安全隐患,更是本市拆迁安置的“凹地”、城市发展的“畸形瘤”。

为下大力解决这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河东高质量发展,还百姓一片安宁,河东区委、区政府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举全区之力集中攻坚,抽调百名干部组成动迁组,科学谋划、挂图作战,包片包户推进,街道、执法、信访、政法等多部门联动,始终坚持一个政策、一个标准、一把尺子、一套人马、一包到底的“五个一”原则,把拆迁工作全过程置于社会监督之下,“见得阳光、晒得太阳”。

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助”字当先,“帮”字贯穿,“护”字托底,用真情实意感动“钉子户”,同时严厉打击涉黑涉恶保护伞,先行拆除违章户、清理强占户,立案审查调查3人、留置1人,拔除了以冯金焕为首的涉恶团伙。党员干部们始终恪守为民情怀,亮身份、亮底线、亮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