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多个区!周五高考 天津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发布作者:编辑:孙畅2024-03-13 15:24:36

内容提要: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将于3月15日上午举行。近日,天津多区发布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一起来看看~

天津北方网讯: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将于3月15日上午举行。近日,天津多区发布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市民出行请注意绕行,一起来看看~

南开区

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将于3月15日上午举行。考试期间,南开区6处考点门前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南开中学考点:南开四马路

二、崇化中学(鼓楼校区)考点:城厢中路、北城街

三、南开大学附属中学考点:三潭路

四、天津大学附属中学考点:湖镜道

五、第二十五中学考点:灵隐道、白堤路

六、天津中学考点:中孚路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送考家长可提前了解考点周边道路情况,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

北辰区

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将于3月15日上午举行。从属地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3月15日9时至10时40分,北辰区的第四十七中学考点周边富锦道(京津路辅路至高云路段)和高云路(盛仓北道至富锦道段)禁止非考试车辆通行,过境车辆可绕行京津路主路、延边道、盛仓北道等道路;华辰学校考点周边京津路辅路(延吉西道至泰来西道段)禁止非考试车辆通行,过境车辆可绕行京津路主路和运河东路等道路。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上述时段内,京津路、四十七中南道、富锦道、高云路、盛仓新苑、荣发装饰城、金鹏里、金凤里、延吉西道、瑞辰路沿线禁止车辆鸣喇叭等影响考试的行为。

东丽区

公告

  兹定于2024年3月15日(周五)7:00时至11:00时举行2024年普通高考英语第一次笔试考试,届时东丽区第一百中学东门前紫英路(先锋东路至丽俊花苑西门)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考务车辆除外)通行。

  东丽区人民政府相关提示如下:

  1.考试期间,考点及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鸣笛。

  2.考试期间,建议社会车辆避开第一百中学周边道路通行。

  3.考试期间,请接送考生车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服从现场执勤警务人员统一指挥。

  东丽区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1日

武清区

关于2024年武清区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维护考场周边秩序,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考试,3月15日7:30-11:00将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翠泉路:光明道至雍华道

振华西道:建设路口至泉州路口、泉州路口至泉旺路口

泉州路:振华西道口至广厦道口

泉旺路:平安里西门至振华西道

广厦道:泉兴路口至泉旺路口

光明道:新光路至泉兴路口、南东路口至新安路口

天和路:京津塘高速口至辛庄道口

泉泽路:建设路至老米店闸桥

泉尚路:建设路至杨村四中北门西500米

建设路:泉尚路至泉泽路

源春道:泉月路至源和道

广大市民在此期间出行可绕行雍阳西道、强国道、泉达路、泉发路、京津公路及开发区道路,请广大市民在考点周边未进行交通管制的道路通行时禁止鸣笛。

因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

2024年3月10日

宁河区

通告

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将于3月1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应试环境,按照宁河区招生委员会统一安排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就考试期间交通管制情况作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3月15日上午7:00—11:00

二、交通管制范围

1.芦台一中考点:一中路与津榆支路交口至一中门前;一中门前东西向临时路与蓟运河左堤路交口至一中门前。

2.芦台二中考点:震新路与新华道交口至震新路与三八河路交口。

3.芦台一中桥北校区:校园东侧:滨水东路与大赵道交口至大赵道与荣亨路交口;校园南侧:大赵道与荣亨路交口至荣亨路与支路二交口;校园西侧:荣亨路与支路二交口至支路二与滨水东路交口;校园北侧:支路二与滨水东路交口至滨水东路与大赵道交口。

请社会各界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不要在考点附近聚集、喧哗,考试期间考点附近严禁鸣笛及燃放鞭炮等产生噪音行为。

宁河区招生委员会

公安宁河分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11日

宝坻区

2024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将于3月15日上午9:00至10:40举行。届时,我区5389名考生将在宝坻一中、宝坻三中、宝坻四中、宝坻九中、宝坻中专五个考点参加考试。为给考生创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区政府要求:当日,考点周边各单位、各商家、住户要保持肃静,考点沿线过往车辆要服从公安交警的管理,禁止鸣笛。

特此公告。

@天津高考生 这份考前温馨提示请收好

重要证件要带好

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需凭证,请务必携带。英语科目考试的考点、考场和考生座位是以考区为单位随机编排的,3月10日9:00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考点信息;3月12日9:00开始,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用条形码由考点在开考前发放。考生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确保按时入场。

考场规则要知悉

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熟悉和掌握考场规则,并遵照执行。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试当天,考生8:25开始入场,9点正式开始考试,9点15分及以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的位置准确清楚填写姓名、考生号等信息,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要求,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10点40考试结束,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

考场纪律要遵守

考生要认真阅读并签署《天津市普通高考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由报名单位分发)。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今年我市各考点继续加大防范手机作弊的力度,配备手机智能安检门,全面实行“2+1”入场安检模式(即考生进入考场须经过“2次金属探测仪+1次智能安检门”的检测,经过智能安检门安检合格后方能进入考试区域)。手机、手表(每个考场均配备钟表)、智能手环以及书包等非考试物品,严禁带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考生如携带,请在进入考点前交由家长妥善保管或按照考点要求集中统一管理。赴考时,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非必要的金属物品(如首饰等),避免因重复检查延误进入考点、考场的时间。考生要务必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不得夹带、旁窥或抄袭他人。

特别提醒:考生将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带进考场,均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如果本次考试有违规违纪情况,将被取消今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成绩(含6月份考试);情节严重的,将取消2024年普通高考各阶段各科目成绩,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温馨提示

考生如在考前出现突发情况,请及时与报名单位或考区联系。请考生放心:我市各有关职能部门、各考区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将尽力为考生创设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在此,也请各位家长朋友在送考和接考时,即停即离,考试期间尽量不陪考,避免考点门前人员聚集和交通拥堵。

来源:各区融媒、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