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多个社区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社区植树 扮美家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刘畅 何欣编辑:李松达2024-03-13 08:42:42

内容提要: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昨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本市北辰区多个社区组织党员、团员和志愿者,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昨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本市北辰区多个社区组织党员、团员和志愿者,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北辰区普东街宝利新苑社区组织的植树活动中,社区党员、团员和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提桶浇水,有的铺草复绿……一番劳作后,几十株小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北辰区红云新里社区,通过认领向日葵花承包“责任树”的方式,让参与活动的爱心居民自行选择社区内心仪的绿色植物,并挂上“认领牌”,承担后续浇水、修剪等日常维护工作。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女士说:“平时在家我就喜欢养花花草草,今天认领了自己的植物后,以后我会好好照顾它们的。”

北辰区双环?街携手联动辖区企业在益春里社区开展栽种苹果树活动,共建志愿服务,美化社区环境。街道社区干部、中交三公局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40余人参与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志愿者们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大家齐心协力,让18棵苹果树苗形成了一道“新生”的美丽风景线,为社区绿地增添新的生命。(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