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余名外国游客搭乘“翠德丹”号邮轮开启“津”彩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靳永锋2024-03-11 17:09:00

内容提要:3月11日清晨,搭载着1100余名外国游客的“翠德丹”号邮轮缓缓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天津是该轮访问中国的第三港,12日将离泊驶往中国香港。

天津北方网讯:3月11日清晨,搭载着1100余名外国游客的“翠德丹”号邮轮缓缓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天津是该轮访问中国的第三港,12日将离泊驶往中国香港。“翠德丹”号邮轮隶属于荷美邮轮公司,船长285米,船宽32米,本次搭载的外国游客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高质量订制邮轮靠泊方案和客运作业计划,高品质做好邮轮接待的各项软硬件服务准备工作,加强现场作业车辆、人员的管理,确保邮轮作业质量和安全;强化客运现场管理,坚持现场船前会制度,保证候船大厅现场秩序;开通货币兑换、餐饮、超市等店铺运营服务;做好服务宣传和客流组织,协同联合天津港志愿者在游客进出路线提供双语服务,保证旅客安全、快速的通过候船大厅。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还准备了舞狮表演,喜庆的狮子踩着鼓点舞动,时而憨厚可爱,时而霸气外露,动作千姿百态、形象传神,吸引大量外国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精彩时刻。

据了解,旅客下船后将畅游北京、天津等地,品尝北京和天津特色美食小吃的同时,感受京津两地的深厚文化氛围。岸上游线路包括:北京两天一夜文化线路,游览天安门广场、故宫、颐和园和八达岭长城;亲身体验极具津韵的天津一日游精品线路,参观静园、瓷房子、古文化街、意式风情街及利顺德大酒店。后续,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还将接待“海洋旋律”号、“世邦奥德赛”号、“银影”号等多艘访问港邮轮。(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