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及时雨” 服务“不掉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陈欣编辑:付勇钧2020-06-17 10:44:46

内容提要:从积极提供防疫物资,到“真金白银”给予资金补贴,疫情期间,政府部门“不掉线”的服务,助力天津三安光电摆脱了困境、迅速恢复正常生产。

天津北方网讯:从积极提供防疫物资,到“真金白银”给予资金补贴,疫情期间,政府部门“不掉线”的服务,助力天津三安光电摆脱了困境、迅速恢复正常生产。近日,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发来一封感谢信,给天津的营商环境点赞。

好服务,是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打造像磁石一样拴心留人的好环境,既要甘当“及时雨”,在关键时刻扶一把,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更要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确保服务时刻“不掉线”。

甘当“及时雨”,服务“不掉线”,意味着越是在困难时刻,越要保证服务跟得上、在状态。疫情发生后,我市建立“132”工作机制,2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纾困解危、瞄准复工复产“忧”和“急”……服务“不掉线”,源于服务意识“常在线”。把企业的急与难放在心上,服务企业时就会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加紧步子、主动跟进、马上就办,以“不掉线”的服务,确保企业生产不耽误、发展“不掉链”。

服务“不掉线”,企业才舒心。做好服务,既要有热情有干劲,也要讲方法讲策略。全力对冲疫情影响,我市推出“接链、促需、护企”强力措施,一系列专题撮合对接活动,搭建起政府、企业、市场、金融、人力之间的对接平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打通供应链、融通资金链,为长远发展铺路奠基。确保服务时刻“不掉线”,服务企业之时就不能只顾眼前一时所需,搞“一锤子买卖”,或像“一阵风”一般来去匆匆,而要像灌溉禾苗一样掌握节奏、细水长流,在持续深入的服务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谋求未来。呵护好、服务好、发展好企业,企业充满活力,发展就有了源头活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