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向未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津南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杜洋洋编辑:付勇钧2021-04-05 10:12:22

内容提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3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历史研究所所长任吉东为津南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鲜活生动、重点突出的党史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3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历史研究所所长任吉东为津南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鲜活生动、重点突出的党史宣讲。

上午9时,区机关会议楼二楼礼堂内座无虚席。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任吉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台上任吉东讲得热情澎湃,台下党员干部听得热血沸腾。

“通过党史宣讲教育,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北闸口镇党委书记张强激动地说:“北闸口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行动力量。通过一件又一件的实事,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宣讲结束后,任吉东又与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读书要三到:心到,眼到,口到。请问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怎么才能更好做到这‘三到’。”津南区金牌宣讲团成员王胜利老人首先抛出了问题。

“读书的时候循序渐进,不要贪多求全。对一本书要精读熟读,读书的时候有目标性,带着问题,带着主观意识去读书,寻找答案的过程就是入脑入心的过程。”任吉东耐心解答。

在热烈的氛围中,互动交流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面对面、接地气的互动交流,对党史理解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