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京津冀 蓟州区举办大型线下招聘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 通讯员刘一村 摄影杨天宇编辑:付勇钧2024-02-29 21:53:00

内容提要:2月29日上午,蓟州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京津冀大型招聘会在蓟州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200余家企业和单位,为求职者带来了工程师、会计、销售等5000余个就业岗位。

天津北方网讯:“我之前是维修叉车的,现在到你们生产线上工作,一个月能发多少钱?”“我是应届毕业生,想到平谷区工作,您看哪个岗位适合我?”……

2月29日上午,蓟州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京津冀大型招聘会在蓟州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200余家企业和单位,为求职者带来了工程师、会计、销售等5000余个就业岗位。

上午10时,企业展位前人潮涌动,求职者们跃跃欲试,有的驻足展板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有的拿出简历表达就业意向,工作人员根据求职者不同需求逐一耐心解答。“能在家门口参加京津冀三地企业的现场招聘活动,机会很难得,我已经给5个岗位留下了信息。”求职者张女士说。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由蓟州区人社局联合区委统战部、团区委等单位共同开展,邀请北京平谷、通州,河北省三河、遵化、兴隆等地人社部门动员组织当地企业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开设政策宣讲解读专区,讲解职业技能培训、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帮扶政策,帮助求职人员和各类用工企业掌握政策内容及办理方式。同时,为便于群众参与互动,主办方在快手平台,开设了3个直播间进行带岗直播,活动期间,累计吸引4700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今天上午见到了许多与我们岗位相匹配的求职者,收到一百多份简历,下午我们就准备开始面试工作。”来自北京企业的招聘人士冯女士说。

据了解,蓟州区本次“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此次大型招聘会后,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陆续开展小型招聘活动。目前,蓟州区已与平谷、通州、三河等多地签署信息共享协议,未来将组织本地企业前往京冀等地参加招聘活动,为京津冀三地群众就业提供更多便利。(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刘一村 摄影杨天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