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书百米长卷颂党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4-29 10:39:54

内容提要:日前,静海区工商联、区工商界企业文化联合会共同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卷书法创作活动,于笔墨间抒发爱党情怀。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工商联、区工商界企业文化联合会共同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卷书法创作活动,于笔墨间抒发爱党情怀。

此次书法创作以“翰墨丹青颂党恩”为主题,现场二十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在一幅百米长卷上共同创作,书写歌颂党、歌颂祖国,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书法作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祖国万岁”…… 篆、隶、楷、行、草 ,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精品力作跃然眼前。静海区书法爱好者融情于笔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展望全民同心奋进新时代的锦绣前景。

静海区工商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广大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坚定广大企业家的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精神动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