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党史 市民感悟思想伟力 走好前行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李彤2021-05-19 20:32:00

内容提要:多种形式学党史,市民感悟真理力量,勇担初心使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多种形式学党史,市民感悟真理力量,勇担初心使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团市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集体事迹分享会。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代表姚亚超,讲述了大火箭团队刻苦攻关、精益求精的奋斗经历,展现新时代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听党指挥、奋勇建功立业的精神面貌。

天津体育学院的师生来到蓟州区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聆听在抗日战争中革命先辈们以龙山为中心开展抗日武装暴动的事迹,感受信仰的力量。在拓展活动中,大家还开展了团队竞赛,感悟党的百年历程中所蕴含的精神内涵。

南开区学府街道开展“巧手颂党恩 共同庆华诞”主题活动,党员群众共同制作了“初心筑梦”的衍纸画作品,礼赞建党百年,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