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书祺 金丹 李佳编辑:张麒麟2021-05-30 20:40:20

内容提要:天津广泛开展面向各个年龄阶段的主题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广泛开展面向各个年龄阶段的主题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昨晚,和平区发布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MV《百年星火 红心向党》。这部MV以和平区的红色革命遗址为背景,融入《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及其外孙鲍释贤两代音乐家,关于家国情怀的“时空对话”,沿着和平区现有的22处红色地标组成的旅游路线,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现场还举行了群众性主题展示活动,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节目,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北辰区瑞景街道举办“辉煌百年 盛世赞歌”主题合唱展演,来自社区的12支合唱队,表演了《向往》、《把一切献给党》、《走向复兴》等歌曲,大家深情演唱,展现出党员群众在新时代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力量。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针对儿童特点,开辟了党史教育主题馆,在儿童节前夕免费开放。选拔了部分少先队员担任讲解员,与活动中心老师一起撰写讲解词,给参观的小朋友们讲解红军长征的历史。在户外体验区,还设置了爬雪山过草地等模拟项目,让孩子们通过体验,感受红军战士为了革命胜利不畏艰难的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