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新形式赛学结合 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1-06-02 20:24:39

内容提要:天津通过竞赛、展览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通过竞赛、展览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和平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有1万2千名党员参加,以赛促学,6支队伍进入决赛。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是什么等等,一道道必答题、抢答题,检验着选手们的学习成效。比赛中,还设置了看剧答题环节,《长征路上》、《觉醒》再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大家的初心使命。

海河教育园组织职业院校开展“思政课情景剧”大赛,六所院校的选手入围,学生们以党史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要事件为素材,改编创作了《薪火》、《火光中的繁星》、《大山的呼唤》、《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情景剧,置身其中感受党的丰功伟绩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拼搏而来,激励大家在新时代不懈奋斗。

红桥区西于庄街道子牙三社区联合区文化馆,举办“老物件里学党史,红色记忆悟初心”主题展览,展出了报刊书籍、纪念邮票、纪念勋章等500多件藏品。社区居民珍藏的十几本党章,也进行了展出,让大家在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