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电力党委深入社区宣传主动上门服务 把贴心电力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 通讯员何倩倩编辑:付勇钧2021-06-08 09:57:14

内容提要: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电力党委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党建为引领、以分队为抓手,通过走访社区、深入一线掌握民情,把“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电力党委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党建为引领、以分队为抓手,通过走访社区、深入一线掌握民情,把“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为提高区内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和知识水平,泰达电力党委日前组织志愿服务队在经开区MSD区域采取发放宣传手册、设置义务宣讲员等方式,现场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计量表计安全使用等用电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应急处置包360余份。志愿者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问题,进一步宣传大数据精准帮扶、表后延伸服务、绿色低碳节能服务等极具泰达电力特色的核心内容,切实服务群众的民生需求。

泰达电力党委还和经开区应急局共同开展安全用电宣讲活动,工作人员详细展示如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及触电急救小常识,提醒居民杜绝常见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并向居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通过科普宣传,号召全民关注用电灾害风险,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泰达电力坚持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对用户实施服务对接,并与客户建立“一对一”联系制度,现场了解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积极提出对策,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