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唱响红色经典 用歌声为党献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6-22 11:06:31

内容提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豪迈的合唱响彻了静海区王口镇埠兴市场,“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王口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的11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话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豪迈的合唱响彻了静海区王口镇埠兴市场,“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王口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的11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话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

比赛现场,《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昂扬向上、充满激情的经典歌曲,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其中,王口镇南茁头代表队创新表演形式,将歌曲与朗诵完美融合,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对这次表演的节目精心编排了很长时间,融入了我们的真情实感,用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刚刚结束比赛的王口镇南茁头代表队队员王印芳高兴的说。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静海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静海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王口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鲜明时代特征,发挥红色文化引导、浸润作用,在全镇干部群众心中厚植爱党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党、敬党、颂党的时代乐章,在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红色歌曲是最能体现力量的,演唱红色歌曲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追忆和传承,更是从中感受激情、感受力量,进而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力。”王口镇党委副书记陈威表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