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21-07-07 20:48:41

内容提要:天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汲取不懈奋斗的前行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汲取不懈奋斗的前行力量。

天津港集团两级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下一步,天津港集团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打造全球首个“零碳码头”,高质量建设新型智能化集装箱码头,打造全球自动化集装箱码头2.0版,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

市市场监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通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领会核心要义。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委将围绕“活力、质量、秩序、安全”的目标,扩展“先证后核”信用承诺审批实施范围,谋划推出新一批支持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服务等政策措施。同时,建设食安天津智慧监管大数据云平台和药品智慧监管一体化平台。

天津市文联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交流。接下来,市文联将组织各协会文艺工作者,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创排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教育影响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