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园区,党史还能这么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7-08 10:43:53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我为建党百年添风采”专题系列活动,号召园区党员、群众通过手工剪纸、红色地标模型拼搭、爱党数字油画等形式抒发爱党情怀,并将作品进行展出,让大家在剪纸、拼搭和绘画的过程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我为建党百年添风采”专题系列活动,号召园区党员、群众通过手工剪纸、红色地标模型拼搭、爱党数字油画等形式抒发爱党情怀,并将作品进行展出,让大家在剪纸、拼搭和绘画的过程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园区职工用剪刀剪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民族英雄方志敏》《抗日小英雄雨来》《无私奉献的雷锋》《党在我心》《中国版图》《宁死不屈的江姐》《党的光辉放光芒》等作品,展示了建党百年的历史故事。在剪纸创作过程中,他们自主设计、精心制作,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将人物、场景等画到纸上,将党的光辉历程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生动形象地展现在纸上。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峥嵘岁月。园区职工通过拼搭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会址、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游船等红色地标模型,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接地气。

顶着艳阳,迎着微风,汽车园工委组织园区部分党员和团员用共绘巨画的别样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在画布上绘出白鸽、红旗、红丝带等,填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文字板块,最后形成一幅10平方米的庆生巨画。

汽车产业园党建部副部长陈姣说:“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群众为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