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围绕基层工作开展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庆哲 马君竹编辑:李彤2021-08-05 20:43:57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结合基层工作,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结合基层工作,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这两天,宁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社区、企业、农村等基层一线,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芦台街道光明新区社区,宣讲员围绕着社区治理、创文创卫等基层工作,用“七一”重要讲话指导大家实践,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结合七里海湿地生态环境治理、高标准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京津冀“菜篮子”等工作,宁河区还将组织由区委党校专家、优秀青年骨干、退休老干部等组成的多个基层宣讲团,到社区、企业、农村、学校等开展宣讲。

在河西区东海街道,每个社区都有这样一个绿荫学堂,每个月街道会在这里,组织社区党员进行三次集中学习。78岁的宣讲团成员兰荣珊来到龙江里社区的绿茵学堂,为退役军人、社区青年党员干部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