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护航老年人幸福晚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岳珊编辑:刘颖2024-01-28 16:14:00

内容提要:临近春节,走进位于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内的康宁津园新型养老社区,八年来,这里开创了康养产业新模式,已入住1000余位老人。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春节,走进位于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内的康宁津园新型养老社区,八年来,这里开创了康养产业新模式,已入住1000余位老人。

据介绍,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定位与康养产业、文旅产业发展实际,康宁津园正在加速向康养文旅商综合体转型,推动京津冀三地文旅康养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强康养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紧密结合,为京津冀三地老人打造了智慧文旅康养目的地。

据了解,其在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中作为“天津市打造医养结合新模式,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典型,并入选全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等。

这只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养老行业实践的一个缩影。如今,天津持续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为老年人幸福晚年保驾护航(今晚报记者 岳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