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双街草莓采摘正当时 市民携娃闻香体验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付勇钧2024-01-23 17:28: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的“津产”草莓进入成熟期,在北辰区双街果蔬采摘园的草莓也进入采摘季,经过十多年来的品种优选,以及模拟野外蜜蜂自然授粉、物理防虫等科学管控措施,使得今年的草莓香甜可口、如冰激凌般入口即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的“津产”草莓进入成熟期,在北辰区双街果蔬采摘园的草莓也进入采摘季,经过十多年来的品种优选,以及模拟野外蜜蜂自然授粉、物理防虫等科学管控措施,使得今年的草莓香甜可口、如冰激凌般入口即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

冬日的天津寒风凛冽,双街果蔬采摘园的草莓大棚内却一片春意盎然。田垄上红绿相衬,绿油油的茎叶间挂满了红彤彤的草莓,还不时地传来一阵香甜的气味,格外惹人喜爱。大棚内水质土壤适宜,种植过程不打农药、不施化肥,采用物理杀菌和蜜蜂授粉,真正让消费者采摘得放心、吃得安心。全国劳模、草莓技术员鲍秀岐介绍说:“现在草莓种植一般都是蜜蜂授粉,产量提高了,产能高达50%。这几年种出来的草莓口感一年比一年好,不仅产量提高,结的果儿甜度也上去了。”

据了解,今年双街果蔬采摘园种植15个大棚的草莓,以香野、红颜、甘露为主。这三个品种口感香甜,颇受市民喜爱。15个大棚每日的草莓产量能达到300至400斤,园内还提供其他蔬果农产品的采摘,充分满足了消费者采摘需求,给大家带来良好的采摘体验。

双街果蔬采摘园销售经理刘健说:“草莓的采摘期主要是从每年的12月份到转年的五一前后,我们还有其他大棚,种植了很多品种的蔬菜,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蔬菜供采摘。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采摘旺季,尤其草莓的采摘人特别多,我们针对一些市民朋友需要礼盒的过年送礼使用,特别准备了草莓礼盒、蔬菜礼盒、鸡蛋礼盒,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欢迎。”(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