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记忆中的百年品牌味道 天津首家老字号集合店开门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4-01-21 21:01:00

内容提要:1月21日,由中华老字号品牌企业天津桂发祥股份公司打造的天津首家老字号集合店隆重开业!老字号集合店以河西区南楼桂发祥食品广场为载体,兼顾“传承”与“创新”元素,以展示“天津运河文化”为核心营造小尺度市集景象。

天津北方网讯:1月21日,由中华老字号品牌企业天津桂发祥股份公司打造的天津首家老字号集合店隆重开业!老字号集合店以河西区南楼桂发祥食品广场为载体,兼顾“传承”与“创新”元素,以展示“天津运河文化”为核心营造小尺度市集景象。老字号集合店联合天津地区老字号、引进优质特色品牌、非遗产品乃至全国优质产品,其中中华老字号上海大白兔、北京全聚德为天津首店,打造天津首屈一指的运河文化和老字号品牌新地标。

除了品牌众多,产品丰富,店内仿古档口、亭台水景、运河文化各种独具天津特色的文化景观融入其中,和琳琅满目的商品互为依托。未来,老字号集合店还将继续引进更多中华老字号品牌,丰富着消费者的选择,消费者在购物中细细品读天津,一起寻找百年品牌记忆中的味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