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阿富汗北部失事飞机已找到 机上有4人生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新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4-01-22 08:39:55

内容提要: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地时间21日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证实,阿富汗当地搜救部门已找到在该国北部失事的飞机,机上6人中有4人生还。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地时间21日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证实,阿富汗当地搜救部门已找到在该国北部失事的飞机,机上6人中有4人生还。

据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搜救小组发现了该飞机的飞行员,根据报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机上4人幸存。”

他补充说,调查小组仍在继续寻找其他两名机上人员。

另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21日消息,已在阿富汗巴达赫尚省库法布区发现了前一晚坠毁的飞机,已确认4人生还,对于其他人的搜寻正在进行中。

另据路透社报道,两名阿富汗临时政府官员表示,4名幸存者目前与抵达坠机地点的阿官员在一起。阿官员还称,另外两名乘客已经死亡。

此前报道,一架在俄罗斯注册的客机20日夜间在阿富汗北部巴达赫尚省坠毁,机上载有6人。早些时候,阿富汗警方称收到了坠机报告。

   原标题:外媒:阿富汗北部失事飞机已找到 机上4人生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