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7.1级地震 震感强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新华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4-01-23 08:22:00

内容提要: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3日2时09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北纬41.26度,东经78.63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3日2时09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北纬41.26度,东经78.63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

记者采访了解到,阿克苏市震感非常强烈。电力公司信息,当地主电网运行正常,正在排查其他相关设备。

阿克苏地区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地区应急管理指挥部消息,震中初步确定位于乌什县亚满苏乡,亚满苏乡在中国—吉尔吉斯斯坦边境山区,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地震时,乌什县融媒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县城地震震感强烈,感觉6层楼的融媒中心摇晃了约1分钟,值夜班人员迅速撤离大楼。县城多个小区人员紧急疏散。有居民表示,连客厅的吊灯都掉了下来。目前,县城气温零下10摄氏度。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市民刘先生表示,地震发生后县城很多人都跑到楼下躲避,一些人为了躲避余震,已经开着汽车躲到空旷的地方去了,目前,柯坪余震不断。

乌鲁木齐、博州、和田、喀什等地均有震感,乌鲁木齐市民表示,家住17楼能够感受到明显晃动。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7.1级地震震感强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