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货同船 天津港载货量最大高附加值矿船快速通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 通讯员 宋永佳编辑:付勇钧2024-01-21 22:00:00

内容提要:1月19日上午,天津港首艘三货同船的高附加值矿船马绍尔籍“道恩”轮顺利抵达天津港港埠四公司24段泊位,该轮也是天津港入境的载货量最大的高附加值矿船。天津边检站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一船一策”高效保障该高附加值矿船迅速通关。

天津北方网讯:1月19日上午,天津港首艘三货同船的高附加值矿船马绍尔籍“道恩”轮顺利抵达天津港港埠四公司24段泊位,该轮也是天津港入境的载货量最大的高附加值矿船。天津边检站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一船一策”高效保障该高附加值矿船迅速通关。

据了解,该轮载有铜矿、锌矿和精矿三种矿物共计3万4千余吨高价值货物,靠港以后,为保证吃水要求,节约在港时间,需同时卸货三种矿物。为全力保障该轮快速通关并卸货,天津边检站提前与港埠公司、代理进行对接,实时了解掌握船舶信息和载运货物情况,制定专项勤务方案,开通重要货物“绿色通道”,确保船舶靠港“零等待”作业。

下一步,天津边检站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靠前开展工作,确保国际航行货运船舶“随申随办”“随到随办”,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吴涛 通讯员 宋永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