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无车家庭申请指标公证书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房志勇编辑:刘颖2024-01-23 09:25:17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推出我市无车家庭指标配置新政策,并于1月22日开始资格复审。

天津北方网讯:“王先生您好,这是您申请的公证书,请收好。”昨日,河西公证处公证员李润雯办理了我市第一份用于申请无车家庭指标的亲属关系公证书,并由当事人递交复审。

  近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推出我市无车家庭指标配置新政策,并于1月22日开始资格复审。家住河西区的王先生想申请指标,但由于提交的个人材料未通过系统审核,急需办理相关公证书。昨日一大早,王先生一家赶到河西公证处办理相关业务。该公证处充分了解政策要求,对不同的家庭情况设计个性化方案并提供多种解决模式。

  像王先生这样需要提交相关公证方可申领无车家庭指标的市民还有不少。昨日,河西公证处接受了90余件申请,开出58份同类公证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